林乔夕_长安歌女我独怜

不用lof这个恶心玩意了!!!以后在lof发东西只是引流。
白嫖随意,但别让我知道。
wb:林老乔_微风亚种 / 嗷3:joecyleen

莫名负能,也许也不是莫名吧。
十一月马上就要结束了。明明一直致力于给自己找事忙得要爆炸,却依然觉得一事无成。
花了太多钱买书,沉迷考据沉迷实体书却根本腾不出时间往电脑上整理录入,最后看着一架子的历史考据和工具书教程书,恍惚觉得我真他妈不像个学中文的。
《霍乱》一直在拖,磨磨蹭蹭完结不了,结果今天看到撞了“驯养”梗觉得有点哭笑不得。《霍乱》前期的巴里也许有些ooc,我自己也发现了这个问题但始终没弄明白是为什么,后来终于恍悟了:《霍乱》前期所展现的巴里,并不是完整的巴里。文章从哈尔的角度出发,因此描述的巴里仅仅只是还不了解他的哈尔所见到的巴里性格中的一小部分。而巴里那时的表现也与他那个阶段的经历有关,而其因由是随着哈尔对巴里了解的加深在文章后半段才揭示出来的。
因此《霍乱》前半段巴里性格的不完整,大概是文章整体安排导致的必然吧。然而在本就知道他完整的性格的我们眼中,这样的性格表达确实是看上去有些不对劲的。
等到《霍乱》完结了,我想做个本子。虽然这几乎是我包括段子在内的所有文中热度最低看的人最少的一篇,但是就算是耽美向同人创作,有时候我们还是会想要认真地写一些认真的东西。
这么负能真是抱歉。大概过一会会删吧。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我只有一个问题想问。

评论 ( 7 )
热度 ( 4 )

© 林乔夕_长安歌女我独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