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乔夕_长安歌女我独怜

不用lof这个恶心玩意了!!!以后在lof发东西只是引流。
白嫖随意,但别让我知道。
wb:林老乔_微风亚种 / 嗷3:joecyleen

大过年的重看不义……非不义吹,说实话有时候很想打编剧(。)
问题确实很多啦,不过单看人物性格的话,感觉其实没有很多人说的那么ooc(再怎么说也是官方啊)(躺)。
不义是“一种可能”,一种极端的可能,所以也具有极端的环境(这种极端且急剧变化的环境让不义的人物变化过程比领主的人物更加明显)。而环境造人,经历发生变化的话性格也会跟着有所变化,就我个人的观点,不谈大超黑化这个很难彻底理清楚的论题,不义中的主要角色除了ww之外都没有特别严重的ooc,大家在故事开始时的性格应该和主世界一般设定是没有多大差别的,变化的部分是随着剧情的进展进行的。虽然剧情非常的让人抓狂,但是人物的性格与行为随着剧情的发展变化,在我看来是没大毛病的(。)
不过ww是真的彻底被偷换了orz这个ww真的是跟一般设定的ww一点关系都没有啊……
老爷的话,我觉得他的“固执”在这种环境下变成了“偏执”(实际上主世界老爷有的时候也能算得上偏执了),像这种某一性格特质在特定环境下被放大的例子还有大米——极其强烈但是有些缺乏理智的正义感。不义超的联盟所推崇的极端正义对达米安无疑是极大的吸引,被老爷刻意纠正的在刺客联盟养成的扭曲正义感重新得到解放并且获得肯定,加入超人阵营并且变得更暴戾也是不怎么意外的。
哈尔,我觉得他并没有“失去”意志力——而是“压抑”。不义黄灯哈尔对自己以往原则的背叛来源于对自己本真意志的极端压抑(注意并不是来源于恐惧,能带上黄灯戒是能控制恐惧并以其为力量,而不是屈服于恐惧),他并不乐于呆在超人阵营——但是也不乐于叛逃,实际上在这样的压抑下他啥都不乐意干了感觉……他可能不会加入反抗阵营,但是他绝对不会全力阻止反抗阵营对超人阵营的进攻。
巴里的性格和主世界比起来差异应该还是相对较小的,没多少可说的,不过我感觉他全程纠结+迷茫……但是他那个性格这也是肯定的吧orx
最后,我的比利啊…………
不说了大过年的。祝大家鸡年大吉吧!

评论 ( 5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乔夕_长安歌女我独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