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乔夕_长安歌女我独怜

不用lof这个恶心玩意了!!!以后在lof发东西只是引流。
白嫖随意,但别让我知道。
wb:林老乔_微风亚种 / 嗷3:joecyleen

【一点提议】cp向图/文到底应不应该打上角色个人tag?

虽然只是一个没啥影响力的透透的一些叨叨,但是还是希望大家能耐着性子看完(鞠躬)。如果大家赞同我的观点的话,希望可以帮忙扩一扩(别点心!去点推!!谢谢!!!)。

最近在做一个无cp向的主页,搜索资源的时候发现了这个问题。很多cp文下面会有角色tag,加上撸否的标签页显示方式,时不时就会踩到不吃的cp……
相信很多关注了角色个人tag的朋友们都有过这种烦恼。关注角色个人tag的人,有的是吃一些cp但是出于对角色的爱也很关心他的个人相关,有的是不吃cp只吃个人向。对于关注了角色tag的人来说,cp图/文打上角色tag会让标签页变得很危险,特别是打开tag一张雷的小黄图直接毫无防备地撞进眼里……如此下来,虽然我关注的一些角色tag里主要是我吃的cp(对我说的就是你们,宝宝们),但是也开始觉得不对,认为这些东西不该标角色tag、以免让不吃这个cp的人踩雷了。

那么,cp文/图到底该不该加角色tag呢?
个人觉得这个问题可以分情况讨论:
a.打角色tag感觉似乎也没问题、不会给别人带来困扰的情况。这种情况里角色圈子和各个cp圈子关联性大且各个cp圈子间相处比较和谐,比如DC家的bat family,吃不同cp的人大多都能以蝙蝠和小鸟们为中心友好地相处,就算吃纯亲情看到tag里有cp也不会太膈应。或者和谐的小冷圈,爵警和警爵之类的……
或者是官方明确的cp(大多是情况下的bg官配),接受度高,打角色tag应该也不会带来什么问题。
b.最好不要打角色tag的情况。适用于同一角色不同cp间的争端比较大的情况。比如漫威家的盾冬和盾铁,打大盾的tag,关注大盾tag的人就容易踩雷。或者反叛中的鲁鲁修xC.C.、鲁鲁修x卡莲,打上鲁鲁修的tag,就可能会……简直无法想象(。)

因此呢我在这里提出几条小小的建议:
1.热门角色相关cp向图/文(除了像刚才的batfam那种比较特殊、大家都相处得很好的),都只打cp的tag,不打角色个人tag。
2.较冷门角色相关cp图/文,可以酌情打上个人tag,但是如果有小黄图的话请一定要放在外链或者第二页里,并且做好预警。
3.请在标题或者文前说明标明cp,以免不吃的人看到一半才发现不对……
4.多角色tag对蹭热度其实没多少帮助,真的。

让我们尊重彼此不同的喜好,一起来维护一个和谐美好的同萌环境(≧▽≦)(^з^)乔夕爱你们哦。

评论 ( 11 )
热度 ( 60 )

© 林乔夕_长安歌女我独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