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乔夕_长安歌女我独怜

不用lof这个恶心玩意了!!!以后在lof发东西只是引流。
白嫖随意,但别让我知道。
wb:林老乔_微风亚种 / 嗷3:joecyleen

400粉答谢点梗!

占台阁果咩⊙▽⊙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林咸鱼的支持~(鞠躬)
这次的主题是“标题控”~我真的很爱棒棒的标题啊

点梗格式如下:标题+cp/角色(+梗)

接受的cp/个人向:

DC:绿红、超蝠、batfam、海王夫妇、三巨头友情向、clex
进击:毛团
FF7:CS、扎哥爱姐、Rufus/Reno、Rude/Reno
TF:爵警、盾警、路蜂、天红、威红、冲云霄中心
反叛:白黑、鲁鲁修/夏莉、骑士姬、修奈泽尔/吉诺、修奈泽尔/杰雷米亚、丘威尔/杰雷米亚

来啊宝宝们~塞好吃的标题给我啊~

评论 ( 12 )
热度 ( 11 )

© 林乔夕_长安歌女我独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