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乔夕_长安歌女我独怜

不用lof这个恶心玩意了!!!以后在lof发东西只是引流。
白嫖随意,但别让我知道。
wb:林老乔_微风亚种 / 嗷3:joecyleen

我似乎没有掌握截屏技能2333

【秩序逼急了也是会怼人的】【气急败坏左键六杀上最佳】

玩了一晚上几乎就没赢的,气到炸裂……对面的猎空我服气,习惯性追打猎空结果被反杀还闪得我眼花……

对面D.Va我也服气。不过十分气愤。原来D.Va冲进点中间爆炸能干掉点里所有的东西啊????我的炮台你给我留一个好吗就一个????

拿完最佳升了级就跑去买了贵族皮肤……本来想买神话但是白衣服衬得三妹好黑啊(然而贵族也是那么的黑)

现在我只希望我寡妇能多拿点最佳……这样就能心安理得地买特写和外观了(然而我寡妇只上过两次最佳)(还有一次是我哥的账号连个皮肤都没有)(丢人啊……)

回头看了看抽中的那么些橙装和紫装。没一个是我用的英雄的。叹气。

评论
热度 ( 12 )

© 林乔夕_长安歌女我独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