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乔夕_长安歌女我独怜

不用lof这个恶心玩意了!!!以后在lof发东西只是引流。
白嫖随意,但别让我知道。
wb:林老乔_微风亚种 / 嗷3:joecyleen

想象这个场景:

深夜。万籁俱寂。
“哈尔?哈尔……醒醒,哈尔……”
“唔……”哈尔•乔丹紧闭着双眼,抱着被子翻了个身。一双手轻轻地推搡着他的后背,致力于把他从睡梦里拉出来。他迷迷瞪瞪地反应了一会,才弄明白那是本来该被他搂在怀里的男朋友。
“发生什么了巴里……”他翻过来仰躺着,四肢摊开呈大字形,打了一个巨大的哈欠,“现在是几点?”
“两点十四。”巴里快速地回答,牵着哈尔的手希望他能够快点清醒,“起来一下好吗,哈尔?”
“两点十四……”哈尔又打了一个哈欠,清醒多了地抱怨,“你知道你昨晚折腾我到几点吗,宝贝儿……我可没有神速力加持,在满足了你可爱的小需求之后你的男朋友需要充足的睡眠来恢复体力。”
巴里的脸颊红了红——不过房间里太黑,根本看不到。“是你要折腾到那么晚的。”他简短地反驳,“我中间说了停,但是你根本不听。”
“哦,是吗……我以为你只是在,唔,撒娇?”哈尔坐起身,笑眯眯地揉了揉巴里本来就睡乱了的金发,“现在,告诉我,有什么是需要你在半夜三更弄醒英勇无畏的绿灯侠来为你服务的?”
“是这样的……”巴里的语气里有一丝犹豫。哈尔微笑着看着他,轻轻拍着他的肩胛鼓励他说下去。
“洗手间里……有一只老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23 )
热度 ( 19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乔夕_长安歌女我独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