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乔夕_长安歌女我独怜

不用lof这个恶心玩意了!!!以后在lof发东西只是引流。
白嫖随意,但别让我知道。
wb:林老乔_微风亚种 / 嗷3:joecyleen

【我们的克南】合志召集帖?

简单来说,诸位gn,让我们为我们萌萌的克南做一本小小的合志吧。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会响应,也没有做本子的经验,但我确实想为南南做点什么。是【我们的克南】,穿着难看的中式校服,忙着应对高考,啃汤包和煎饼果子,而不是官方那个泡在罐子里的美籍华人。
眼见着克南就要出刊了,罐装南南和我们最初预想的完全是两个人,而官漫的推进无疑会使我们脑中那个南南逐渐淡去。我想我会喜欢官方漫画的克南的,然而这几个月里大家一起脑出来的萌萌克南和他的天朝小伙伴/反派们确实给我们带来了许许多多的欢乐。在官方爸爸的巴掌即将拍在脸上之际,我们可以抱团做这样一个本子,也许只是小料,为我们的南南留一些小小的、可爱的纪念。
同好们,约吗?

(我废话完了。开始说正事~~)

扩扩扩!!
接受各种文!接受各种图!包括公开的和未公开的!
招募主催文手画手美工校对各种工种和愿意提供经验帮助的大大!
qq群:167793629
希望可以做的起来!我知道你跟我一样爱南南!!

(我不会用微博啊!!谁帮我扩一扩!!)

评论 ( 9 )
热度 ( 56 )

© 林乔夕_长安歌女我独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