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乔夕_长安歌女我独怜

不用lof这个恶心玩意了!!!以后在lof发东西只是引流。
白嫖随意,但别让我知道。
wb:林老乔_微风亚种 / 嗷3:joecyleen

并不是因为他们拥抱时他腰窝里积起的那一泓月光。

当然,那也是冷的。倒也没有那么冷,窗户没有关,九月的风掀开薄薄的窗帘,五大湖的湿气灌进来,若有似无的黏湿感让人疑心夏季的湿热还氤氲不去,又疑心没有。他无比清晰地记得他们做到哪儿了,水洗蓝的牛仔裤和裸露在湿润空气里干燥的肩胛,他随手从架子上拿起的落灰的诗集读到哪儿了,床头的日历翻到哪儿了。巴里抬起手搭上他结实的腰,指头落在了腰窝那一泓凉飕飕的月光里,然后抱怨:“你身上是冷的。”

于是他爽朗地笑了一下,翻身从巴里的身上爬下来。金发的天使扯起被单裹住两个人的躯体,他们咯咯地笑着蹬掉牛仔裤扔下床去,白色被单下起伏的波浪像是打闹,比白色更冷的月光落在白色上,比白色更寂寥的风落在白色上,但都渗不进那逐渐变得温暖的、满溢着喁喁私语的、安定的、小小的世界了。

“灯戒,报告。”

“能量水平86%。与主灯炉连接已确认无法修复,至少在这个空间里是这样的。”

“嗯。估算下一次尝试需要的能量。”

“因行动模式改变,下次行动保守估计需要消耗21%左右的能量。”

“计算成功率。”

“不改变现阶段目标的情况下,成功率仅有0.0287%。灯戒无法充电,您确定还要继续吗?”

“……出发吧。”

并不是因为月光,也不是湖区的夜露或沙沙的波浪,但那冷就在他身上挥之不去了。像是深秋里四肢血液循环不畅产生的虚弱的凉意一样,那股异样的感觉在他的血液里游走,吱吱嘎嘎,发出翡翠或鲸骨摩擦的声音,持续不断地,在他们贴着彼此炽热的身体释放时也是,在侵略的宇宙舰队撞进大气层、陨星划破清晨的酣梦时也是,他心爱的城市崩塌的时候也是,那道金红的身影擦过他的指尖跑入永恒的虚空时也是。

恍惚间他竟觉得这样的场景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在眼前,在那一个瞬间,那冷意终于将他攫取了,白骨森森的大手握住了他的心脏,结晶从左心室开始,他听见自己悲愤的嘶吼,建筑分崩离析的哀响里骨骼轰鸣,胸腔里燃烧着沸腾的冰。

速跑者献祭了自己,为了阻止世界末日的来到。

然而这竟然不是最令人绝望的。

世界毁灭的那一瞬间,哈尔·乔丹冰封的心脏只剩下形若星尘的极寒。

———————————————————————————

深夜瞎瘠薄打字,占个tag自我激励吧,该复健了……顺利的话会是个四万米大刀

各位祝福我好吗,祝我活下来回来复健(。)爱你们

评论 ( 3 )
热度 ( 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乔夕_长安歌女我独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