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乔夕_长安歌女我独怜

不用lof这个恶心玩意了!!!以后在lof发东西只是引流。
白嫖随意,但别让我知道。
wb:林老乔_微风亚种 / 嗷3:joecyleen

很高兴见到你,书写者,欢迎来到克罗辛学院。

如你所见,这是一所致力于培养优秀的书写者、并为书写者们的交流提供平台的学院。这里也许与你所归属的世界有很大的不同,希望你能够尽早适应环境,毕竟还有很多残破的平行世界在等着你去重建。

我想你一定已经在录取通知中了解了我们书写者的任务,在此我为你复述一遍,请务必牢记在心。书写者是平行宇宙的守护者。我们的平行宇宙是不稳定的,也许此时此刻,就有某一个我们视线之外的世界正在坍塌,无数生灵行将化作星间的尘埃。幸运的是,这个过程并不是不可逆的。借助魔法的力量,书写者们可以将每一个世界纪录为拥有魔力的文字,以此来维持平行宇宙的稳定,并在某一世界面临崩塌时用文字纪录对其进行修补。这些文字纪录都保存在学院图书馆内,方便书写者们随时查阅。

然而,书写者的能力也是有限的,当我们无法阻止平行宇宙的毁灭,我们会用文字记录下它的面貌并保存起来,这一部分文稿的手写原本是不可复制的,被称为“宇宙孤本”,如果想要重塑已经毁灭的世界,宇宙孤本是必不可少的。所有的宇宙孤本都保存在学院图书馆机密层,不可带离图书馆,仅有教务人员在登记后可以在馆内阅读。

想必你也清楚了,克罗辛的建立正是为了更有条理地保存和创造各类宇宙文本,并且为平行宇宙秩序的维持培养更多的书写者。你可以在这里学到很多事情,但事在人为,克罗辛每年都会从各个宇宙招收不少学生,但能成为优秀、独立的书写者的并不多。为了尽可能完美地补完那些损坏和缺失的部分,书写者们必须拥有强大的想象力、共情能力,对你笔下事物的敬畏之心,当然,还有优秀的文笔,这些都是你需要着重努力的。我们开设的课程看起来内容纷杂,但当你开始进行真正的记录实践,你就会发现这些零散的知识的重要性。实践课的内容通常是由教师带队前往不同平行宇宙进行考察,期末考试亦主要以实践方式进行。

说回克罗辛本身。克罗辛Crossing不属于任何一个独立宇宙,这是处于所有平行宇宙交接点的一个特殊空间,因此你可以在这里看到各种风格迥异的建筑,你的同学们也来自不同的平行宇宙,外貌、文化习惯和着装风格都不尽相同,“和而不同”的观念在我们的校园生活中是非常重要的。由于我们能够使用的空间有限,请不要随意离开学校,围墙外设置了巨蛇和火龙作为守卫,以防学生走得太远,误入克罗辛边界的时空乱流。多数情况下我们采取时空传送作为交通方式,如需离开学校,请和教职人员联系。

现在,请将你的个人信息上交至登记处,不要忘记填写学号。如果你还没有通过入学考试取得学号,请记得及时参与审核。祝你在克罗辛学院有所收获。


评论 ( 4 )
热度 ( 9 )

© 林乔夕_长安歌女我独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