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乔夕_长安歌女我独怜

不用lof这个恶心玩意了!!!以后在lof发东西只是引流。
白嫖随意,但别让我知道。
wb:林老乔_微风亚种 / 嗷3:joecyleen

【绿红下雨小甜饼】《good day,雨伞先生》

给肃琨宝宝的生贺!生日快乐!希望雨能快点停2333
同城的话,说不定可以面基(。)

《good day,雨伞先生》

断断续续下了小半个月的雨终于停了。中心城的天空碧蓝如洗,雨水冲走了尘埃,空气清新,露水在翠绿的叶片上滚动,折射着透明的阳光。街道还有些湿漉漉的,带着阴雨后惯有的那种潮气,被微凉的秋风吹散了,又氤氤氲氲升腾起来。
……但这只维持了不到一天。
……中心城的雨啊我的泪。巴里•艾伦站在警局门口,望着如蝙蝠侠一般黑漆漆的夜空,生无可恋。
是的,他没有带伞。
这么点困难能难倒伟大的闪电侠吗?当然不能。但是他现在不是闪电侠,他现在不能是闪电侠——他的身旁一左一右地站着两名警局的同事,正愉悦地嘁嘁喳喳,并且还时不时地把巴里扯进对话。
“总之我是不敢当面吐槽辛格的新发型,你说呢,巴里?”
“我觉得还可以。”巴里绝望地说,“莱德,玛利亚,你们也都没带伞吗?”
“我在等我老公来接我。”玛利亚咯咯地笑起来,手指拈着自己的一缕卷发。
“哦,我今晚值班,只是出来透透气。”莱德耸了耸肩。
哦不。巴里捂住了脸,头一次感觉神速力不爱他了。今天真是糟透了,先不说那份恶心的验尸报告,他已经错过了晚餐——那是哈尔做的!哈尔!他一定做了很棒的热腾腾的汤,喝起来特别暖和。想到这里,巴里伸出手紧了紧衣领。秋天晚上的风已经相当冷了,带着些棱角,从衣料的织隙间钻进去,扎进人皮肤里。他的晚饭、他的床铺和他的恋人正在等着他回去,然而警局后门已经锁了,他总不能在莱德和玛利亚的眼皮子底下瞬间消失吧?甚至还有更糟糕的,他的手机没有电了,而联盟通讯器——他和哈尔还没有让他们的关系变得人尽皆知的打算,虽然布鲁斯肯定已经知道了(嗯,因为他是蝙蝠侠)。现在他只能低着头把自己缩进领子里,等着玛利亚被接回家、莱德也回去值他的班,然后才能神速力冲回去,先换身干燥的衣服,再给哈尔一个大大的拥抱。
“嘿,”莱德戳了戳玛利亚,“那是你老公吗?”
“唔……不是,”玛利亚眯起眼睛看着撑着伞远远地往这边走来的男人,“不过他看起来真帅,比我老公还帅。”
你老公已经在来的路上了,而我男朋友估计正窝在沙发上一边看电视一边等我回家。巴里哀怨地想,眼睛盯着地上的一个小水洼。然后他听到玛利亚发出一声小小的惊呼,接着视野被一件熟悉的夹克的棕色衣襟遮蔽了。他抬起头,还没来得及看清什么,就收获了一个暖洋洋的吻,印在嘴唇上,不多不少的三秒钟。玛利亚在旁边小步地蹦蹦跳跳,莱德发出“噫~”的声音,脸上却带着笑。哈尔嬉皮笑脸地冲那两个人敬了一个歪歪扭扭的军礼,伸手搂住了巴里:“嘿,巴里。这可真是有点晚啊。”
“抱歉,我手机没有电了。”巴里抱歉地亲了一下哈尔的脸颊,莱德又“噫~”了一声,玛利亚跳得更欢了。
他们跟同事道了别,撑开伞,走进了雨里。伞对于两个男人而言稍有点小,巴里举着伞,而哈尔环着巴里,手臂压着巴里另一侧的上臂,让两个人贴得尽量近。身体相贴的部分生出绵绵的暖意,随着血液的流动漫延向四肢百骸。他们转过一个转角,哈尔偏了偏头蹭蹭巴里的额角:“好了,他们看不见我们了。现在我们要搭中城特快回去吗?”
巴里笑了笑。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不过他现在突然心情大好。这样的雨固然不讨人喜欢,但他完全不介意慢慢地走回去——甚至还可以更慢。
“不,我们走回去。”
“好吧。”哈尔满不在意地耸耸肩,“我做了汤,还有一些别的,我想你会喜欢的,不过我们得把它加热一下……回家这么晚,今晚我得惩罚你。”
“嗯哼?”巴里挑了挑眉,“昨天说的那个想怎么亲都行的晚安吻可以吗?”
“这么简单就指望我放过你?”哈尔在巴里屁股上捏了一把,巴里向旁边跳了一下,雨伞歪歪地倒下去,雨点打在两个人身上,渗进外衣和发间。哈尔大笑着伸手把巴里捞回来,扶正雨伞。蓝色的伞面阻隔了雨点,在两人头上划出小小的一片晴天。他们在这片小小的晴天下闭上眼亲吻彼此,耳鬓厮磨,唇齿交缠,潮湿又温暖。
这个吻粘糊又缓慢,等他们终于分开的时候,巴里仰起脸,眯着眼睛用鼻尖磨蹭着哈尔的脸颊,然后露出一个放松的笑容。
“你知道吗,哈尔?这实在是太美妙的一天了。”

评论 ( 18 )
热度 ( 18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乔夕_长安歌女我独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