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乔夕_长安歌女我独怜

不用lof这个恶心玩意了!!!以后在lof发东西只是引流。
白嫖随意,但别让我知道。
wb:林老乔_微风亚种 / 嗷3:joecyleen

我的脑子一定是漏了哈哈哈哈你听到隔壁在【不可描述】吗

一个奇怪的halbarry脑洞,思考了一会又决定加上超蝙(。)想了想还是打台戈吧……

只是个脑洞,所以完全是流水账(。)这么点东西不值得外链,所以我打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一堆人一起出去旅行,到宾馆分配房间是时候自然是一对一对地分配的,单身狗睡三人间或者单人间。

哈尔、巴里在克拉克、布鲁斯的隔壁。然而因为人太多记不住和回房的时间岔开了没有碰面,所以他们并不知道隔壁是谁。

 

晚上。

哈尔:“不给我一个晚安吻吗,巴里?”

巴里:“嗯哼?”

两个人在床上亲着亲着手就开始不老实。在哈尔准备解开巴里睡衣扣子的时候,巴里突然按住了他的手:“等一下!我记得之前听维克多说这间酒.店隔音不太好?隔壁是谁来着,戴安娜和史蒂夫?”

哈尔:“没关系,这个点隔壁应该睡了,你小声一点就好。”

巴里翻了个白眼:“我小不小声不是我能控制的,天才……”

哈尔摸着下巴思考了一会:“也许我们可以试试口塞?我还挺感兴趣的,我们可以用灯戒——”

巴里炸毛了:“哈尔·乔丹!要么弄清楚隔壁睡了没,要么就不做!”

哈尔举手投降:“好好好亲爱的,让我去听听看。”

哈尔遂耳朵贴墙,听墙脚。

 

隔壁。

克拉克:“布鲁斯,时候不早了 ,早点睡吧。”

布鲁斯:“我拒绝。还有别的事情没做。”

克拉克:“这里不是哥谭,布鲁斯,你应该放松下来——”

布鲁斯嗤之以鼻:“小镇男孩,你的脑袋里就只有工作和莱克斯·卢瑟么?”(克拉克:嘿,这关莱克斯什么事?)“夜巡是蝙蝠侠的晚间活动,而布鲁斯·韦恩的夜生活理应是有些【不可描述】的内容……”

克拉克顿悟:“哦布鲁斯,你今晚可真让我高兴……不过稍等,我记得这个宾馆隔音不太好,我得确认一下隔壁睡了没有。”

布鲁斯:“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隔壁是芭芭拉、卡珊德拉和卡拉,不许用超能力窥探女士的隐.私。”

克拉克:“好,我知道了。我不用超级听力和X视线。”

克拉克遂耳朵贴墙,听墙脚。

 

于是哈尔和克拉克分别趴在墙的两面,耳朵压在墙面上,仔细地听了一会,然后转过头:

“一点声音都没有,宝贝儿。”/“她们肯定是睡了,布鲁斯。”

“好吧,不过不许用灯戒。”/“那你还等什么?”

 

拉灯。

 

“嗯……唔……”

“对,就是这样……再含深一点,试着动一下舌头……天啊巴里你太辣了……”

 

“这样可以吗,布鲁斯?”

“少说废话……有那个闲功夫还不如——啊!”

“诶,小声一点!隔壁会听到的!”

 

隔壁。

“???”

巴里停下了动作吐出了嘴里的【不可描述】,疑惑地撑起身子:“刚才是隔壁的声音吗?”

准备好了给对方来个漂亮的颜【不可描述】却被打断了的哈尔有一点没醒过神来:“……我觉得是你听错了。”

巴里依然不放心:“是吗?”

哈尔干脆把巴里拉到怀里,手摸上对方的臀丘就开始【不可描述】:“放心吧,宝贝儿,都交给我就好……”

箭在弦上,于是巴里也放下了疑虑,仰起头啃咬着哈尔的脖子:“嗯……不许太过分,被隔壁听到的话就太尴尬了……”

 

隔壁。

克拉克:“对不起,布鲁斯,我该轻一点的……呃,顺便,我刚发现隔壁好像、可能、没有睡……”

布鲁斯:“……老子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说这个?”

克拉克:“要不我用手给你【不可描述】?”

布鲁斯:“在一个月禁入庄园和继续之间选一个。”

克拉克(果断地):“我选后者。”

 

如此这般。如此那般。不可描述。

 

“嗯啊……哈尔,轻、轻一点……啊!……”

“嘘——小点声,巴里,你不想被隔壁听到吧,嗯?”

“那、你就、别这么……唔!哈啊……”

“可别舒服得克制不住了,巴里,那样的话我们就只能试试口塞了。”

 

“克拉克……哦,再……对,就是那里……”

“嘘——嘿,布鲁斯,我听见隔壁的声音了。”

“?!该.死的!那他们听见我们了吗?”

“我不知道,不过很可能……而且那不是女孩们,是哈尔和巴里。”

“哼……不用在意他们。”

“真的?”

“任何还欠着我战损赔偿的人都不构成任何威胁。包括你,小记者。”

“哦?是吗?”

“啊啊!等等,你给我停下——啊!嗯……”

 

“呼……停、停一下,哈尔,隔壁——啊!隔壁有声音!”

“专心,巴里。”

“啊!停下!不许打我屁股!隔壁醒着啊!”

“屡教不改,需要惩罚。”

“啊啊……不……不要……”

“不用在意隔壁,你听,他们可是在和我们做一样的事呢……你只要在意你【不可描述】的【不可描述】好好地吃下我【不可描述】的【不可描述】就行了……”

 

“啊……用力,克拉克!【不可描述】【不可描述】哦上帝啊……”

“哦【不可描述】,布鲁斯,你今晚真热情……不过……这么大声没问题吗?”

“哦,管他呢……继续,不要停……”

“哦好吧,我能想象明天巴里看我们的表情了,有可能他根本没脸看我们……放松一点,别夹那么紧……”

 

“我不行了……啊……慢……慢一点,哈尔,我的声音……”

“口塞计划要留到回家后了,亲爱的。听到隔壁大蝙蝠叫得比你大声我就不爽啊……”

“?!隔壁是布鲁斯和克拉克?啊啊……【不可描述】你的,哈尔·乔丹,你闲着没事跟超人比这个?!”

“我可一点也不闲,我忙着呢,巴里,忙着让你【不可描述】——等等,你刚才的意思是我根本没有可比性?!”

“呃,我不是……”

“你完了,巴里。你要付出代价。等着被我【不可描述】吧。”

 

“嗯……呵呵,他确实没有可比性……啊……”

“你这是在称赞我吗,布鲁斯?”

“唔嗯……你说呢?哈……”

“谢谢夸奖,我会更加——努力的……话说我觉得哈尔是不是有点过分啊?”

“专心【不可描述】你的!啊啊……稍微轻一点!”

 

如此这般。如此那般。不可描述。变本加厉。

 

楼上。

心累如刀绞的失眠盖:“你们他.妈.的够了!!!还让不让人睡了!!!!”

 

次日。

哈尔·乔丹和克拉克·肯特都气色很好,满面红光。布鲁斯·韦恩看上去心情不错。巴里·艾伦板着个脸和他的男朋友保持五米以上的距离。

“布鲁斯,巴里确实不敢看我们了……而且他也不看哈尔。”

女孩们(昨晚实际上是住在楼下)从他们身边走过去,笑嘻嘻地嘁嘁喳喳不知道在说些什么,眼神偷偷瞥地他们看起来特别……意味悠长?

“嘿,盖的眼睛怎么肿了?看起来像像是被打的,不过还挺对称……”

“听说是昨晚半夜大喊大叫吵醒了同屋的凯尔和西蒙。”

“……”

-

-

-

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20 )
热度 ( 20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乔夕_长安歌女我独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