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乔夕_长安歌女我独怜

不用lof这个恶心玩意了!!!以后在lof发东西只是引流。
白嫖随意,但别让我知道。
wb:林老乔_微风亚种 / 嗷3:joecyleen

【预售!】《中国少年孔克南》私设克南中心合志


某宝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37307329354

8.19开售!感谢大家的厚爱!本子终于走到预售这一步了好紧张啊……

试阅地址:https://joecyleen.lofter.com/post/1d28bb2d_bdb40a8

刊名:《中国少年孔克南》
性质:DC 中国超人 孔克南 私设同人图文合志
分级:PG-13
定价:55RMB
预计发售时间:九月下旬(预售截止至9.15)(印量基本根据预售量确定)
赠品:彩色海报~南南爱你!(仅印调和预售有海报赠送,余本通贩无赠品


时间过得飞快,在这个炎热的夏天,DC爸爸为我们送来了期待已久的中国超人。随着南南的故事的展开,我们逐渐了解了一个真正的孔克南,从前我们一起讨论、一起猜想与构建的那个穿着难看的中式校服、忙着应对高考、啃着汤包和煎饼果子的上海少年的形象将会从我们的脑中慢慢地淡去。……我好舍不得啊诶嘿ヽ(≧□≦)ノ!虽然缺少官方信息,必然私设满天飞,可是克南的的确确在这几个月的时间里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我们在官方开始漫画连载之前就爱上了克南,多是先是爱上那个平凡又可爱的中国少年,再才爱上那个正气凛然、自信满满的中国超人。从一定程度上来说,他是我们所有爱着他的人的共同创造。于是就有了这样一本合志,从欢乐段子到温馨日常再到严肃正剧,爱克南的大家聚集在一起,为了这个曾经“活在私设里”的少年留下一个色彩斑斓的纪念。为了我们的中国少年克南爱你们哦ლ(°◕‵ƹ′◕ლ) 

 

 

 

 

评论 ( 7 )
热度 ( 8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乔夕_长安歌女我独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