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乔夕_长安歌女我独怜

不用lof这个恶心玩意了!!!以后在lof发东西只是引流。
白嫖随意,但别让我知道。
wb:林老乔_微风亚种 / 嗷3:joecyleen

【恐氪男】中国正义联懵2

要去上课,写多少更多少~

 

 

24.

还有人记得孔克南建立联盟的初衷吗?

对,为了他的作业。

 

25.

联盟的成立对孔克南的学习有着很大的帮助。

首先,蝙蝠侠是个思维能力极强的脑魔。他隔着通讯给孔克南讲数学,虽然有一半时间孔克南都听不懂他在讲什么。蝙蝠会用“这么简单的东西都不明白简直没治了”的眼神表达对他的鄙夷,然后耐心地再用更加简单易懂的方式讲一遍。

听上去是不是有点傲娇?

 

26.

其次,闪电侠是个理科大学霸,物理、生物、化学都拿过全国大奖。人还特耐心特温柔,一口嗲嗲的台湾腔听得孔克南都快酥掉了。顺便一说,边上旁听的绿灯侠看起来是真的酥掉了,他身上绿油油的制服已经开始往下掉渣了。

 

27.

孔克南没想到绿灯侠这个学渣竟然文采斐然。只不过文风好像有点过于浮夸,并不适用于中国高中生应试议论文(他很怀疑绿灯漂亮的语言和辞藻是逗弄小姑娘练出来的,因为闪电好像很喜欢的样子)。

但是绿灯侠还是在学习上给了孔克南很大帮助。他每每在蝙蝠侠拒绝帮助孔克南做数学作业的时候打开绿灯戒的通讯功能,连线一位神秘的绿灯侠——他思维敏捷,精通关于数学的一切,并且计算速度快到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太厉害了!”孔克南抱着一摞做完了的数学卷子赞叹,“有机会我一定要请那个绿灯侠吃蟹黄小笼,好好感谢他!”

地球的绿灯侠耸耸肩:“你做不到。他就是个有思维的数学公式。数学公式不吃东西。”

#数学公式绿灯侠,官方人(?)物,绿灯奇葩军团奇葩成员之一。

 

28.

然而克南依旧是悲哀的。

他是一个文科生啊!!!

 

29.

海王本来应该去上大学的。他的成绩本来不错,但是高考时一向擅长的作文却失利了。

没关系,龙宫不在乎陆地户口(不)大学。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失利?”看着克南真诚的眼神,海王沉默了半晌才徐徐开口,“少年,你听说过丝瓜和肉豆吗?”

来自海洋的真龙天子,在陆地上两种猥琐蔬菜的手上一败涂地。

 

30.

神奇女侠甩甩长发。姐不用高考。

 

31.

最烦人的时候是考着考着试,反派闹事了。

为什么这些反派总能准确地掌握学校期末考期中考月考周考小测验的时间呢!?!孔克南QAQ地把犯人交给警察叔叔,此时月考已经结束十五分钟了。又一次的,原本成绩优秀的孔克南同学要在班级成绩表的下半截看见自己的名字了。

 

32.

后来他才发现新来的那个教导主任的光头似曾相识。

 

33.

北京最近雾霾太大毒性太强,植物园里有一些植物变异了。

不幸的是,一个女工作人员也变异了,那家伙,绿油油的跟绿灯侠似的,就是不发光。

 

34.

不光是植物,有些动物也变异了,比如鳄鱼啊蝙蝠啥的。那个猫不是,那只是个住四环的喜欢cosplay的妹子。

 

35.

“我说你,”老冰棍队长一手举着冷冻枪一手捞着闪电侠的腰,“过两天来哈尔滨看冰雪大世界不?”

“你放開我放開我!”手脚都被冻住的闪电侠像一只被攥住了的耗子似的疯狂地扭动,“等等——冰雪大世界是神馬?你又要搞甚麼東西?”

“就是个冰雕展,我们那旮旯可有名的。”老冰棍队长看上去老自豪了,“每年我都是首席冰雕造型师。”

“哈?”闪电侠愣了愣——裹住四肢的冰块终于被他震碎了,他反应过来给了老冰棍队长一记良家妇女踢(他跟蝙蝠侠学的,迷弟的学习能力真不是盖的)然后toooooooooo~地跑远了,身后拖了老长一个对话框:

“我才不要啊啊啊啊哈爾濱凍死了啦啊啊啊啊啊——”

 

36.

黄光和绿光在半空中嗖嗖交织着,爆破的声响一声连着一声。眼见着绿光慢慢地处于弱势,闪电侠急得在地面上转出了个真空漩涡。蝙蝠侠仰头看着半空的战况,一咬牙:“超人,带我上去!”

孔克南点了点头,稳稳地握住蝙蝠侠的手腕,将他带到战斗正在进行的高度。

然后?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黄灯戒指——对,不是黄灯侠,是黄灯戒指——在蝙蝠侠的死亡瞪视下发出了一声凄厉的尖叫,啪的一下,灭了。

于是黄灯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地从半空落了下去,绿灯侠勉强稳住闪烁个不停的绿灯戒指,一个俯冲下去变出张网把只穿了个平角内裤的黄灯侠接住了。

上次在北京被蝙蝠侠吓灭绿灯戒的时候他就该想到。什么黄灯什么恐惧,在蝙蝠侠的面前算个卵啊……

#依然官方梗,老爷吓跑 黄灯戒hhhh

 

评论 ( 21 )
热度 ( 807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乔夕_长安歌女我独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