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乔夕_长安歌女我独怜

不用lof这个恶心玩意了!!!以后在lof发东西只是引流。
白嫖随意,但别让我知道。
wb:林老乔_微风亚种 / 嗷3:joecyleen

霍乱的读后感

感谢喜欢ggrcip;tvjdjebofevg😭😭😭在这无望的国庆假期开头收到这样用心的长评感觉被治愈了……您能喜欢这篇文就好!!因为太忙和没钱所以挺长一段时间以来只有在写约稿,我过几天忙完了就会回来的!我发4!

我不叫你赔卫星不行吗⭕️:

应该是一个大晚上的有感而发?(如果打扰到您,在此先致歉!!)



用了四个小时把整篇文章反复看了很多次。每一次都有更深的感受。



两个人的内心情感和故事条理特别清晰而且现实。说实话,看文很少有感觉到这种心理的疼痛,整个心都揪起来的那种。




特别是看到哈尔垂头捧着寄回来的宝石项链在哭,一瞬间就能够体会到当事人的感受,那种压抑在心底的折磨和极力掩盖的伤疤被赤裸裸的揭开的那种疼入骨髓的难受。




两人之间的矛盾和冲突也是我认为整篇文章最精彩的片段。巴里想要把哈尔送出中心城来保护他,哈尔想要留在中心城守护巴里。双方的感情是一致的,我甚至相信所谓“不忠”只是巴里掩盖他自己感情的借口。




如果真的爱一个人,怎么舍得他难过。而巴里就是这样,他爱哈尔,即使是在三年后的酒吧再遇哈尔也仍是保持着同样的感情。他对哈尔的爱就是要保护他,让他不受到伤害。




相比于此,哈尔的感情表达更加强烈。从两人的相遇、相识、到最后同床共枕、甚至“生离死别”。哈尔对巴里的感情都是热烈的,不然也不会跑去买下宝石项链和在得知巴里的死讯时哭的像个孩子。




我个人认为,哈尔得知巴里的死讯(虽然并不是死)才是整篇文章的高潮部分。那种迎面而来的溃败和撕扯的痛苦让整个人物性格更鲜明而纯粹。让我看到了哈尔不仅仅是会说俏皮话和插科打诨的情场高手,他也有隐藏在内心深处的情感纠葛。他爱巴里,真挚的那种。当巴里婉拒了他并告诉了事实,哈尔有愤怒,但更多的是面对爱人拒绝时的挫败和对现实的无奈。




这是一个互相救赎的过程。






.........


看了全部的结局,似乎更喜欢第一个。哈尔在某种程度上也算是彻底放下了这段过往,开始了新的生活。而第三个即使他们再相遇,但心中仍有一份难舍的情愫,仍然是爱着彼此。这样的感情我觉得更让人揪心和难过。




最后送上一个虐我千万次的对话。






——— 我猜我是不能再吻你了,小熊?




———- 是的,你不能。




千言万语说不清楚我对您的爱!是真的有深意和有水平的文章。非常想描绘出来我想说的话,关于他们两个,关于您。明明有很多的想法和问题想要说,偏偏又不知道怎么开口,只好写些评论来表达心中的想法。




最后,真诚的感谢您。能够产出这么优秀的文章!希望日后有机会,可以和您继续探讨这些问题!!


笔芯!爱您!!




ps:太太家里还有这本吗?如果有多余的,想要购一个随时翻读!麻烦太太了! @林乔夕_长安歌女我独怜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林乔夕_长安歌女我独怜 | Powered by LOFTER